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代理聖路易郡郡警察局長規定
警察必須接種疫苗

Acting St. Louis County police chief extends vaccine rules to police amid suit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代理警察局局長Kenneth Gregory 10月7日(週四)發佈了一項特別命令,澄清警察局員工(警察)必須遵守聖路易郡規定接種疫苗或接受每週新冠病毒檢測。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 9月16日簽署這項法案,所有郡府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或戴口罩且定期接受病毒檢測。當時即有爭論警察局警察員工是否涵蓋在內。

10月6日(週三)是最後一天聖路易郡郡政府員工必須提報是否接種新冠疫苗,而聖路易警官Jared Lindeman於9月30日向法院提交了一項臨時限制令,訴訟要求法官暫停對聖路易郡警察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要求。

該項訴訟指稱,聖路易郡郡議會和聖路易郡郡長無權制定警察局員工要求,警察局主要由局長和聖路易郡警察委員會管理。

目前聖路易郡警察委員會5名委員中,4名由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任命,並經郡議會核准,1名出缺。儘管如此,聖路易郡警察工會和聖路與郡警察協會,都已站出來表示反對將接種疫苗的要求擴展到警察部門

法院原本安排10月8日(週五)舉行該項訴訟聽證會,在代理警察局局長Kenneth Gregory發佈特別命令表示警察必須遵守聖路易郡規定後,這項聽證會被取消。

代表警官Jared Lindeman的律師Christopher Graville在8日表示,他正在了解代理局長所發佈的命令,再決定如何處理這項訴訟。

據了解,警官Jared Lindeman自2008年以來一直在聖路易郡擔任警官。根據法庭文件,他於2020年10月感染了新冠病毒並康復,但尚未接種疫苗。

聖路易郡郡議會是在9月14日,以4比3的投票結果,通過所有郡府員工必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或戴口罩且定期接受病毒檢測。這項規定於10月1日生效。

但是,聖路易郡的規定和警察局代理局長所發布的命令都沒有具體說明如果不遵守規定會有什麼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