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還記得2017年簽署牛奶退款結算嗎?
現在錢發下來了

Remember that milk refund settlement everyone signed up for?

Millions of people signed up for the “Bought milk” settlement in early 2017. Now those people may finally be getting some money in the next few weeks.

【聖路易時報訊】經過四年半的等待和和解協議,數以百萬計的人最終會從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牛奶訴訟案件中獲得一些現金補償。

有些當時註冊的人可能已經忘記了這件事情,早在2017年年初,有一個對乳製品生產商提起集體訴訟的訴訟案,向居住在某些州的居民在過去14年中曾經購買過牛奶的人提出賠償。

當時申請的話,要在2017年1月底之前填寫一份在線表格作為憑證,這項訴訟指控牛奶生產商操縱牛奶價格,指控案件處理最終結果是沒有告上法庭,而是以5千2百萬美元達成和解,但這項和解僅適用於在華盛頓特區或以下15個州購買奶製品的用戶。

這15個州包括亞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亞州、堪薩斯州、馬薩諸塞州、密歇根州、密蘇里州、內布拉斯加州、內華達州、新罕布什爾州、俄勒岡州、南達科他州、田納西州、佛蒙特州、西部弗吉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當初估計,只要登記即可獲得45到70美元的賠償,但是由於索賠人數超過預期甚多,目前分配下來,每個人可獲得的賠償金額為7.51美元,公司組織則可獲得210.28美元。

據本案件和解網站(https://www.boughtmilk.com/)上資料,當初登記的索賠人將在9月底至10月中旬之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可以選擇賠償金額付款方式,付款方式有禮卡或者是現金卡。如果有收到這樣的郵件,可以選擇如何處理,而不是誤認為垃圾郵件而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