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德里的美國駐印度大使館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11月8日開始 估計有3百萬印度人前往美國

Starting November 8, an estimated three million visa holders from India, with proof of vaccination, will be able to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under the new international air travel policy

【聖路易時報訊】據美國駐印度大使館預計,隨著與新冠病毒相關等中斷的兩國之間交通逐漸恢復,和國際航空旅行政策的寬鬆,從10月8日起,估計有3百萬持有美國簽證和疫苗接種證明的印度人可以前往美國。

但是一些非移民簽證類別的預約時間仍然需要大量等待時間。

美國疾病與預防中心(CDC)規定,外國人在登機飛往美國之前,必須提供疫苗接種狀況證明,只有少數例外。被接受的疫苗除了美國目前使用的三種疫苗(輝瑞Moderna和嬌生疫苗)之外,還包括世界衛生組織(WHO)核准的緊急使用清單(emergency use listing,EUL)的疫苗。

(Photo Credit – Sushil Kumar Verma)

接種Covishield疫苗的人可以進入美國,美國大使館表示,Covishield疫苗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緊急使用清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