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Gregory Bull, Associated Press)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東京退賽後 家鄉有溫暖 美國依然愛你
有膽量有勇氣 改變體育競技世界

Simone Biles will have Imo’s Pizza waiting for her when she returns home from Olympics

【聖路易時報訊】「我希望美國仍然愛我們」,這是美國奧運體操隊獲得銀牌之後,接受今日秀(Today Show)主播Hoda Kotb訪問中,退賽的Simone Biles不得不站出來時說的一句話。如果我們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不得不提出這個問題時,那就表示我們失敗了。

擁有4枚奧運金牌,24歲的美國體操名將,美國2021年東京奧運體操女子選手Simone Biles先後退出了東京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和個人比賽,美國和本屆奧運失去了其中一位最著名的選手。在Biles退出決賽后,美國隊獲得銀牌。

美國依然愛你

位於聖路易的Imo’s披薩連鎖店在她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後不久,已經悄悄的將她所喜愛的Imo’s披薩送到了她在休斯頓的家中,現在只等著她回家。

Simone Biles是在今年6月參加在聖路易舉行的美國奧運體操隊選拔賽時來到了聖路易,除了參觀聖路易城區拱門景點之外,她還分享了一張在Imo’s披薩吃Square Beyond Compare披薩的相片。離開聖路易之後她表示,她已經開始想念Imo’s披薩了,當時Imo’s披薩也回覆她說,我們也想你。

(Reuters Photo, Mike Blake)

7月,日本東京奧運賽開始,Simone Biles在經過一輪比賽後於27日(週二)退出了代表隊決賽,之後也決定退出週四的全項比賽。在退出決賽的前一天,她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參加奧運會對她的壓力,Biles說,我不時的感覺到整個世界的重量都壓在我的肩上。

許多知名的運動員、奧運會選手都支持Biles的這項退賽決定,認為她有膽量和勇氣退出比賽,並表示,精神健康和身體健康是同樣的重要。

美國體操協會(USA Gymnastic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完全支持Biles的決定,並尊重讚賞她以自己的健康為先的勇氣,這再一次的證明了她是很多人的榜樣。

REUTERS/Dylan Martinez

Simone Biles,1997年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5歲時由她的祖父母收養,在德州長大。6歲時第一次接觸體操運動,並開始接受訓練,為了有足夠的訓練時間,選擇在家受教育。19歲時她已經是全世界獲得世界錦標賽金牌最多的女子體操選手,許多要花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才能學會的動作,Biles能夠在三天內就學會。

她還有強大的爆發力,能夠在同一組動作中完成比別人更多的細部動作,同時縮短了翻滾前的助跑距離。

Biles 的最強項是自由體操,她甚至發明了自己的招牌動作(The Biles) – 直體後空翻兩周半加一個轉體落地,這個以她為名的動作在空中最高點是她身高的兩倍高度,四英尺八英寸的高度。

她也為她自己贏得一個“史上最偉大”(Greatest Of All Time, GOAT)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