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CDC公佈最新國際旅遊入境美國規定示意圖

Requirements to Travel to the U.S. by Air: Quick Reference
Learn what is required before traveling to the United States from a foreign country by air.

【聖路易時報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自2021年12月6日起,要求所有從國際出發地飛往美國或經美國轉機的旅客(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均應提供出發前往美國前一日內接受新冠病毒(COVID-19)陰性檢測結果的證明或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後康復的證明文件。

最新國際旅遊入境美國規定示意圖

新冠病毒(COVID-19)檢測必須:

  • 為病毒檢測(NAAT或抗原),且結果為「陰性」或「未檢測到新冠病毒(COVID-19)」(不接受標示為「無效」的檢測結果)
  • 在第一個出發地點起飛前一日內進行的檢測
  • 顯示旅客的陰性檢測結果書面證明,並包含旅客的姓名和其他身分識別詳細資料,該資料必須與旅客護照上或其他有效身分證件上的資料一致

康復證明文件必須包括:

  • 最早出發前90天核發的陽性檢測結果證明(結果必須顯示「陽性」或「檢測到」,不接受標示為「無效」的檢測結果)
  • 來自有執照之健康照護提供者或公共衞生官員的信函,註明准許他們旅行
  • 旅客的姓名和其他身分識別詳細資料,該資料必須與旅客護照上或其他有效身分證件上的資料一致

除了檢測和疫苗接種要求之外,所有於2021年11月8日當日或之後入境美國的旅客,均須提供聯絡追蹤資訊。這包括個人聯絡資訊和旅遊計畫相關詳細資訊。此資訊僅供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用於追蹤可能暴露於新冠病毒(COVID-19)等疾病感染風險的旅客。

旅客必須於登機前出示其檢測陰性結果或康復的書面證明文件。此規定不適用於未滿2歲的兒童、按軍令旅行的美國軍人及一般聘僱人員、扶養親屬或約聘人員;或旅程完全在美國境內(包括美國50州、美屬薩摩亞、關島、北馬里亞納群島、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