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打疫苗 送球票 還有免費餐

St. Louis Cardinals Donate 800 Tickets to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for Vaccine Incentive Program

(AP Photo/Jeff Roberson)

【聖路易時報訊】在密蘇里州打疫苗除了可以參加一萬美元接種疫苗全民大抽獎樂透抽獎之外,聖路易郡現在推出打疫苗、送球票、還有送免費餐活動。

自現在起整個八月,在聖路易郡接種疫苗,每人將獲得兩張免費聖路易紅雀隊9月29日對密爾沃基釀酒人隊比賽入場門票,所有贈送門票共800張,先到先得,贈完為止。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非常感謝紅雀隊捐贈球票,激勵聖路易郡郡民接種疫苗,協力保護社區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聖路易紅雀隊也很自豪的能與郡衛生局合作,鼓勵所有符合條件的人儘快接種能救命的新冠病毒疫苗。

聖路易郡衛生局公佈在以下時間、地點接種疫苗時,將可獲得9月29日免費紅雀隊比賽門票,先到先得,贈完為止。

  • 8月9日: Rock Church, 1601 Telegraph Rd, 63125, 9am – 12pm
  • 8月10日: North Central Community Health Center, 4000 Jennings Station Rd, 63121, 8am – 4pm
  • 8月11日: South County Health Center, 4580 S. Lindbergh Blvd., 63127, 4pm – 7pm
  • 8月14日: John C. Murphy Health Center Back To School Event, 6121 N. Hanley Rd, 63134, 9am – 12pm
  • 8月21日: Ultimate Cosmetology & Barber Academy Back To School event, 10420 West Florissant Ave, 63136, 時間尚未確定。

所有12歲及以上的青少年、成人都可接種(輝瑞或嬌生)疫苗,無須預約。

此外還有一個免費贈餐活動,時間是8月9日(週一)在聖路易郡衛生局局本部診所,將由非營利組織Operation Food Search提供18歲以下青少年、兒童免費餐盒,這些餐盒包括七分早餐、七分午餐、家庭餐盒和新鮮農產品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