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肯塔基州龍捲風災民2021年報稅截止日期延至5月16日

For Kentucky tornado victims, IRS extends 2021 tax-filing deadline, other deadlines to May 16

【聖路易時報訊】美國國稅局今天(12月14日)宣布,12月10日週末肯塔基州龍捲風災區受災民眾,可以在2022年5月16日之前提交各種個人和企業納稅申報表並繳納稅款,而不是規定的4月18日報稅到期日。

繼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deralEmergencyManagementAgency,FEMA)發布12月10日龍捲風災難聲明之後,國稅局向受風暴、龍捲風和洪水影響的肯塔基州的部分地區災區受災民眾提供延期報稅救濟,這些地區包括Caldwell, Fulton, Graves, Hopkins, Marshall, Muhlenberg, Taylor和Warren郡。

國稅局也將為FEMA指定的肯塔基州或鄰近州的任何其他受災地區提供相同的延期報稅救濟。符合延期報稅條件的地區列表可在國稅局 IRS.gov救災網頁頁面查詢。

據了解,在指定災區的個人和企業可以在5月16日之前提交報稅表並支付在此期間原先到期的任何稅款,這包括4月18日到期的2021年個人所得稅申報表,以及通常於3月15日和4月18日到期的各種2021年商業申報表。

5月16日的截止日期也適用於1月18日和4月18日到期的季度估計所得稅付款,可以跳過通常於2022年1月18日到期的第四季度估計稅款,而將其包含在5月16日或之前提交的2021年報稅表中。此外,通常於2022年1月31日和5月2日到期的季度工資和消費稅申報表現在也將於5月16日到期。

另外,只要款項是在2021年12月27日之前繳納的,對12月10日或之後以及12月27日之前到期的工資和消費稅存款的罰款將減免。

國稅局受災稅收寬減頁面 詳細介紹了符合額外時間條件的其它報稅表、付款和與稅務相關的行動。

納稅人如果在國稅局的登記地址位於受災區域,國稅局將自動提供申報和罰款寬減。因此,納稅人無需聯繫國稅局即可獲得此項寬減。

但是,如果受影響的納稅人收到來自國稅局的延遲申報或延遲付款罰款通知,而該通知的原始或延期申報、付款或存款到期日在延期期限內,則納稅人應打通知上的電話號碼以獲得罰款寬減。

此外,美國國稅局將同時幫助居住在災區以外、但其資產紀錄位於受災地區那並滿足延期條件的納稅人。居住在災區以外的符合救濟條件的納稅人,請致電866-562-5227聯繫國稅局詢問,這項救濟還包括救援人員和慈善組織人員。

聯邦宣布的災區中遭受未投保或未報銷的災害相關損失的個人和企業若要申報,可以選擇在損失發生當年的稅表(在這種情況下,通常為明年提交的2021年稅表)或上一年的稅表(2020年)。請務必在任何索賠損失的稅表上寫下FEMA聲明編號–4630DR。有關詳細信息,請查詢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