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ourtesy of The Flowbird Group)
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聖路易Loop叮噹車明天開始試車

Loop Trolley preparing for service to restart – with free rides

The general public will not be allowed to board trolley vehicles during the testing and training period, which will be conducted daily July 27 through Aug. 3.

【聖路易時報訊】一波三折,有可能成為聖路易地區打卡景點之一的大學城Delmar Loop商圈叮噹車,將於明天(7月27日)至8月3日每天中午至下午5時展開試車運行。叮噹車運行路線總長為2.2英里,起迄地點為大學城圖書館和森林公園密蘇里歷史博物館之間的有軌電車觀光路線。在測試運行期間叮噹車不對外開放,民眾將無法搭乘。

測試結束後,四個單位的代表(Loop叮噹車開發區、雙州發展局、地鐵交通局和密蘇里州安全監督委員會)將開會討論決定是否再次開放叮噹車三個月的試營運。初步計劃的試營運期間為今年8月4日至10月30日,每周四、週五、週六和周日四天,上午11時至晚上7時營運。雙州發展局曾表示,在叮噹車試營運期間民眾可以免費搭乘叮噹車。但是叮噹車之前曾經發售預售票,到時要如何處理尚未定案,請密切關注時報後續報導。

Loop叮噹車因財務問題長期爭論不休,延誤多年,在2018年11月開始營運1年後於2019年年底停駛,即使在營運期間,也經常受到操作以及維修、檢測等問題困擾和延誤,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更使得復車無望,現在到大學城Delmar Loop商圈可以看到Delmar路上鋪設好的的叮噹車電軌和車站,這是聖路易地區多少人的有軌觀光電車夢想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