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炎炎夏日 精彩不歇 –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夏令营开营啦

【圣路易时报讯】2023年暑假来临了,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像往年一样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夏令营课程,为大家多彩的暑期生活添加一抹绚丽的颜色。

7月31日现代中文学校的“汉语大乐园夏令营”又将迎来第6个年头,参加夏令营的营员越来越多,夏令营的内容也越来越为大家熟悉并喜爱。为了暑期夏令营学习的顺利进行,同时丰富营员的教学生活,学校管理层早在年初就开始不断的商讨调整、开发课源。学校通过多方筹措、精心准备、外请内聘,聚集了一批来自各方面的优秀教师和青年才俊来夏令营教学指导。

在课程设计上学校也进行了细心安排。除了往年深受社区青少年学生欢迎的汉语知识、武术等中华文化教程,还有为启发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乐高搭建设计以及立体图书制作等手工制作课程,另外今年还特别增加了国际象棋和舞蹈课的内容。满足营员在各方面的发展需求,在快乐教学的的同时,挖掘孩子们动手和动脑的能力。

营员将通过三周的夏令营活动,充分了解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开拓对待事物的视野;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增长自身的知识水平;体会到学习中华文化的乐趣,陶冶自我个人情操;播下传扬中华文化的种子。夏令营在满足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了解中国历史文化需求,激发学生学习中华语言文化兴趣的同时,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具体情况可以访问学校网站:https://slmcs.org 家长也可以发以下邮件报名:summer@slmcs.net

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欢乐,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