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欢聚浙江风情,共庆龙年佳节!
浙江同乡会、浙江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元宵庆祝活动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斯浙江同乡会密苏里浙江大学校友会于2月25号即农历正月十六在金满楼海鲜酒家联合举办元宵庆祝活动。近100位浙江籍人士,校友和嘉宾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晚会。

晚会开始时,浙江同乡会会长,浙大校友会会长陈余荣先生代表浙江同乡会和浙大校友会热烈欢迎各位来宾,向大家恭贺新年,祝来宾们龙年大吉,心想事成,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然后浙江同乡会理事长黄爱雪女士和浙大校友会副会长顾克勤先生分别回顾了浙江同乡会和浙大校友会自上次年会以来的活动总结和新年度的活动计划。

浙江同乡会副会长胡奕斐和浙大校友会理事汪如琪共同主持了联欢表演和互动节目:何江英老师表演的纱巾舞和顾薇老师表演的浣纱舞;有关浙江和新年问答 的kahoot和你画我猜等游戏。中间不断地交叉着数不胜数的抽奖。晚会轻松愉快,笑声不断,来宾们积极参与,流连忘返。 晚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上了帷幕。

晚会组委会感谢浙江同乡会和浙大校友会的其他理事,赵少昂,张晨红,卢瑞南,尤忠胜,祁新帅和方玮娅的辛勤付出。晚会组委会再次感谢朋友和企业对这次晚会的慷慨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