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總統當選人拜登 21日接受疫苗接種 川普總統還沒有消息

Biden receives Covid-19 vaccine, praises Trump’s ‘Operation Warp Speed’

【聖路易時報訊】在美國現任高層12月18日(週五)透過電視直播,公開接種輝瑞藥廠新冠病毒疫苗之後,總統當選人拜登也於21日公開接種疫苗,至於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尚未有接種疫苗的跡象。

總統當選人拜登12月21日(週一)在德拉瓦州ChristianaCare醫院接種第一劑輝瑞/BioNTech新冠病毒疫苗,由該醫院員工健康主任護士Tabe Masa注射。戴著口罩的拜登在注射後立即表示,接種疫苗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如果疫苗到了,希望大家都能接種

拜登同時還讚揚川普總統當局的疫苗快速運輸之曲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將疫苗安全迅速的運往全美各地。

拜登的夫人Dr. Jill Biden在21日稍早也接種了第一劑新冠病毒疫苗。

副總統當選人Kamala Harris和她的先生Doug Emhoff將於下週接種疫苗。

川普沒有抓住機會公開接種疫苗展示當局研發疫苗的決心和結果,據一些醫療專家表示,新冠病毒確診並接受治療出院的人,或可以將疫苗接種時間推遲90天。川普總統曾於10月2日新冠病毒確診住院,10月5日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