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苗注射接種透明化 密州公佈全新疫苗數據儀表板

Governor Parson Announces Launch of New COVID-19 Vaccination Dashboard

【聖路易時報訊】為讓疫苗劑量管理分配和疫苗接種對象透明化,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今天(26日)宣布啟動一個全新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數據儀表板 (https://showmestrong.mo.gov/data/public-health/vaccine/) ,公佈全州各地區疫苗接種數據,並盡可能透明化,讓全密蘇里州州民按照梯次,安心排隊等待疫苗接種。

密蘇里州目前接種對象為符合第1A階段和第1B階段第一梯次、第二梯次的人員。

密州公佈的接種數據儀表板網站(https://showmestrong.mo.gov/)包括總疫苗劑量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人數、7天平均接種劑量和已接種對象人口統計分析,例如年齡段、性別、族裔、地區等資訊。

Parson州長今天參加了美國州長協會、白宮和聯邦合作單位電話會議,州長強調,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儀表板上全國排名有誤,[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密蘇里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率(第一劑疫苗)全國排名最後一名。截至24日(週日)為止,密蘇里州只有3.9%的州人口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州長說,密蘇里州疫苗是直接運送至州內各地區直接接種注射,根據密州本身的數據顯示,密州疫苗接種率與其他州相似。他建議CDC使用密州今天公佈的疫苗數據儀表板作為數據來源,避免資訊錯誤。

州長鼓勵大家查詢疫苗數據儀表板,得知最新疫苗數據更新,確認接種資格,並可以在所住地區查詢要去哪裡接種疫苗。

這個最新疫苗數據儀表板與原密蘇里州新冠病毒疫苗網站 (https://covidvaccine.mo.gov/)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