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密蘇里州今天啟動「密蘇里州疫苗導航」網站

State Launches Missouri COVID-19 Vaccine Navigator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今天(2月8日,週一)宣布啟動”密蘇里州疫苗導航”(Missouri Vaccine Navigator)網站(https://covidvaccine.mo.gov/navigator/),這是一個為所有密蘇里州人所準備的新冠病毒疫苗登記註冊和接種導航網站。

Parson州長說,雖然全國性的苗供應仍然十分有限,但透過疫苗導航網站登記註冊,能夠幫助密蘇里州人有更多獲得疫苗和接種的途徑,而且將全州納入一個體系可以獲得更大的疫苗需求。

重要的改進是,目前所有人都在不同的地點、網站進行疫苗註冊登記,密蘇里州疫苗導航網站集中了所有疫苗分配和接種優先順序資訊,讓大家知道在等待疫苗接種時哪些地方可以提供疫苗接種。

如果符合接種階段條件,網站將通知註冊人,註冊人可以查看個人的醫療保險單位,或本地區各接種中心是否有疫苗接種,另外網站也會追蹤第二劑疫苗接種時間,以確保註冊人完成兩劑疫苗接種手續,獲得最大程度的防疫效果。

密州疫苗導航網站還將提供即時接種和防疫數據,避免各地區繁複數據輸入造成延誤和錯誤。

至於沒有電子郵件的註冊人,可提供手機或座機號碼,以便網站隨時與註冊人聯絡。如果您有智能手機,將會收到預約資訊和接種確認資訊簡訊。如果您用的是座機或者非智能手機,則必須撥打新冠病毒熱線電話(877)435-8411,確定登記和接種預約資訊。

總之,為了維護您的接種權益,請務必上網登記,或請家人、朋友幫忙登記,並留意電子郵件簡訊或電話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