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密蘇里植物園本週四、週五免費 85度人工熱帶溫室歡迎您

MOBOT offers free tickets for visitors to thaw out in the Climatron

【聖路易時報訊】這幾天聖路易地區實在太冷了,密蘇里植物園將在本週四(2月11日)和周五(2月12日)開放免費入園,歡迎大家前往,尤其是入園進入85度高溫的人工熱帶溫室(Climatron)參觀,一解寒意。2月12日(週五)是2021年中國牛年新年大年初一。

請在當天上網 mobot.org 取得電子門票免費入園,折扣券代碼CHILLY21,每人最多只能訂購4張免費票,另請注意遊覽植物園需戴口罩。

Climatron(人工熱帶溫室)是一個位於聖路易密蘇里植物園的一個封閉式網格狀球頂溫室,於1960年建成,直徑175英尺(53米),高70英尺(21米),面積130萬立方英尺,約24,000平方英尺(半英畝)空間,有24盞泛光燈,以每五分鐘循環一次的頻率在穹頂兩邊模擬日夜循環,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的空調溫室,也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有機玻璃構建的網格狀球頂建築。1976年被評為美國歷史上100個最偉大的建築成就之一。

人工熱帶溫室已有61年歷史,內部沒有任何支撐,也沒有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柱子,與傳統設計相比,每平方英尺可為植物提供更多的光照和空間。溫室內有蘭花、瀕危植物、雨林區、逾400種各式熱帶植物、景觀瀑布和蜿蜒小徑等。在冬天進入欣賞熱帶植物景觀,別有一番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