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逐漸恢復正常 城市博物館7天開放

【聖路易時報訊】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在聖路易城區著名的旅遊景點城市博物館(City Museum)3月12日(週五)宣布,自下週一(3月15日)起,將一週開放7天,城市博物館頂樓也將在關閉近一週年後週六(3月20日,3月27日,4月3日)開放至晚間9 時。

3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城市博物館頂樓將舉行音樂、屋頂滑梯、懸掛校車、觀景輪和巨型螳螂以及孩子們有獎轉盤等之泡泡舞派對(Bubble Dance Party)。

根據新冠病毒疫情規定,城市博物館頂樓派對一次最多可有可容納120人進入。

城市博物館的Harmony馬戲團也將在週日和週六重返舞台,藝術城市(Art City)的露天藝術和手工藝品表演者也會返回城市博物館現場演出。

城市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3月20日,3月27日和4月3日的星期六,博物館頂樓將開放至晚上9點。城市博物館門票為16美元,頂樓門票外加8元,詳情請洽citymuse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