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詠凱在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在聖路易南派克衛Parkway South高中進行的第3級2區男子網球錦標賽的第二場雙打比賽中一次凌空抽射回擊。(相片: STLhighschoolsports.com)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我的梦想

MICDS網球校隊 曾詠凱(Justin Jan)勇奪全州第三名

【聖路易時報訊】MICDS(Mary Institute and Saint Louis Country Day School)私立高中網球校隊今年高中3年級的曾詠凱(Justin Jan),晉級5月20日至22日在密蘇里州春田市Cooper Tennis Complex球場舉行的密蘇里州高中網球錦標賽準決賽,勇奪全州單打第三名。

經由網球,曾詠凱通過這項他所鍾愛的運動贏得了友誼和勝利,在學業上和成長環境中塑造了他活潑、正向、積極的個性,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對於任何一個運動任何一個球員來說,晉級全州決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堅持不懈的訓練、比賽、觀摩學習,勇敢克服失敗,持續接受挑戰。曾詠凱從小學習網球,熱愛網球,週末週日不停地練習,在網球場上南征北討,在好的比賽成績之外,也贏得友誼無數。

曾詠凱的雙親是Nami Ramen拉麵餐廳(http://namiramen.com/)曾進輝、劉玉燕(Jason and Yen Jan)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