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全浸式語文學校 開放招生

GIVE YOUR CHILD THE GIFT OF LANGUAGE
Consider a language immersion school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全浸式語文學校(St. Louis Language Immersion School)創建於2007年,為一所非營利性質的特許學校,學校位於聖路易城區,所有課程(數學、語言、美術與體育等)與社交互動全部採用全浸式(法文、中文或西班牙文)語言進行教學。

所謂全浸式語言教學為採用指定語言(法文、中文或西班牙文)教學,每一門核心課程、教學活動、課外活動,甚至是課間休息、午飯和托兒服務都採用指定語言,學生將在二年級開始學習英語課程。經過研究指出,接受語言教學的學生比其他一般學生能夠流利使用兩種語言的能力要高出許多,讓學生畢業時能流利使用兩種語言與文字。

學校目前開放招生(幼稚園到8年級),有意報名的家長可以上網查閱,網址為www.sllis.org,註冊熱線: (314) 533-0975,校址:1881 Pine Street, St. Louis, Missouri, MO 6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