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熱氣球大賽 九月重返森林公園

The Great Forest Park Balloon Race returning this September

【聖路易時報訊】由PNC 銀行贊助的森林公園熱氣球比賽,將於今(2021)年9月17日至18日重返聖路易森林公園,到時將有超過50個熱氣球在森林公園內,佔地30英畝的Emerson中央球場冉冉升空,編織出最美麗的聖路易天空。

這將是第49屆聖路易森林公園熱氣球大賽活動,延續去年以「舉起聖路易」(Lift Up St. Louis)為主題的森林公園熱氣球競賽同時向第一線應急人員、教育家、健保英雄和勇敢面對改變的人致敬。

與去年不同的是,主辦單位今年熱切期待並歡迎各界來賓及觀眾來到森林公園,激情參與各項活動。

熱氣球大賽活動將遵照聖路易市和密蘇里州衛生官員的指導,以及CDC和當地機構單位制定的衛生消毒規定,其中包括 衛生洗手消毒站、更多的野餐區和不使用現金、不接觸式付款系統支援。

有關活動詳情請登上聖路易熱氣球大賽網站www.greatforestparkballoonr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