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新趨勢 電動汽車充電站

Missouri to add 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stations at state parks

(Courtesy of Kansas City Power & Light)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密蘇里州州議會批准的州預算,自然資源廳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收到100 萬美元 預算專款將用於在密州州立公園內 興建電動車充電站網絡。

今年三月科羅拉多州州開始在 該州州立公園內新建電動車充電站網絡並與在伊利諾州Bloomington設有生產工廠的電動汽車製造商 Rivian 合作。

四月間南卡羅來納州在該州州立公園 開設了第三個充電站 這三個充電站都在靠近該州州際公路和市中心的地點。

西弗吉尼亞州 也在該州九個州立公園內提供電動車加油站 這個完全位於阿巴拉契亞山脈地區Appalachian Mountain region內的西弗吉尼亞州 又稱山脈州Mountain State 在州立公園裡的電動汽車充電站是免費的。

電動汽車在美國越來越受到歡迎但是駕駛人仍然擔心 在路上 如何 為車輛充電 密蘇里州州立公園發言人Miranda Frederick表示 增設充電站 確有需求能夠為遊客增加 便利 但 現在尚處起步階段 尚無具體細節 目前可以使用露營地的電動基座 只需支付少量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