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想擔任聖路易郡青少年諮詢委員嗎?
14-22歲青少年均可申請 酬劳$600

Apply for the St Louis County Youth Advisory Council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議會在今年6月成立了青少年諮詢委員會(St. Louis County Youth Advisory Council),就影響聖路易郡青少年的各項問題向郡議會提供建議、計畫或服務,同時提高年輕人公民政府參與程度,包括促進選民登記、宣傳和領導。

現在這個青少年諮詢委員會公開歡迎聖路易郡各選區內,14歲到22歲的青少年申請加入,每個選區的郡議員將可提名推薦兩位完成申請表的青少年加入諮詢委員會。青少年諮詢委員會有15名委員,其中一名委員將由郡長任命,委員任期一年,可連任一次。

青少年諮詢委員將於9月1日開始第一次會議,並至少舉行8次青少年諮詢委員會議。入選的青少年委員須向郡長和郡議會提出所參與的各項活動之活動報告和建議,每位青少年諮詢委員將可獲得每年美金600元的酬勞。

如有興趣參加申請成為郡選區內的一位青少年諮詢委員,可與各選區內的郡議員聯繫,如果屬於第七選區,可在線上填寫申請表 https://forms.gle/4Sn99ivcFt1FRtyb9,申請截止日期為8月6日(週五)。

另外還需要再填寫一份申請聖路易郡委員表格 https://boards.stlouisco.com/。有關聖路易郡青少年諮詢委員會職責詳情可參考 https://boards.stlouisco.com/board/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