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連雨不知春退去,一晴方覺夏至深
-2021中華日8月再次和廣大遊客見面

歷經20多載的聖路易中華日盛會因為去年疫情原因,已經闊別有兩年多沒有和廣大民眾見面了。今年初夏經過植物園園方的努力爭取,聖路易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華日組委會的精心策劃,2021中華日將在8月7-8日兩天的聖路易植物園再次和廣大遊客見面。

今年的中華日主題是“Unhindered Culture- the Celebration of Chinese Culture Continues”這又將是聖路易及周邊地區華人的重大節日。

在堅持疫情防護第一的先決條件下,組委會和眾多節目負責人一起群策群力,兼顧了節目的新穎性和觀賞性。在節目編排上加強了室外的表演力度,開展了新穎的視頻節目,重點推出了精彩的功夫表演,還特地加強了餐飲服務的質量要求。

時間緊,項目多,人手少,場地局限,疫情起伏等等不利因素攔在大家面前。但是各個部門克服重重困難,努力為遊客獻上精彩的節目。

舞龍、舞獅隊冒著酷暑,展開訓練,在烈日下汗如雨注。兒童手工的義工老師也早早的準備好了器材和工具。腰鼓、民樂隊的隊員們也再次拾起各自的樂器,投入到緊張地訓練中。舞蹈團、合唱團的演員們在老師的帶領和指導下抓緊每一刻時間進行練習。

茶藝、美食的工作人員也精心準備著,希望在當天給大家帶來視覺與味蕾上的衝擊。功夫與旗袍的組合將是力量與美麗的結合。組委會視頻組還拍攝了大量的視頻片段,並將組合過去節目的歷史內容編輯成為一檔新節目。同樣在植物園裡還有很多寶藏節目等待遊客們的細心挖掘。

讓我們共同期待,在今年的中華日上,再一次略一次眾多藝術家迷人的風采,共同品嚐盛夏的果實。
(聖路易中華日組委會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