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市政府員工確診 市長隔離
郡議會與會民眾確診 郡長隔離

St. Louis mayor, staff under quarantine after employee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聖路易時報訊】一名聖路易市政府員工8月5日(週四)新冠病毒確診,隨即通知了市長辦公室,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Jones及市長辦公室人員六日(週五)做了新冠病毒檢測,目前被要在家工作並隔離。目前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Jones、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都因新冠病毒處在隔離中。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 8月2日上午在自宅後院舉行線上新聞發布會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隔離是因為7月27日郡議會會議中有群眾新冠病毒確診,被要求隔離9天,以完成14天的隔離期要求,並監測有無新冠病毒症狀。

聖路易市市長辦公室發表聲明,市長將繼續採取預防措施,同時注意症狀,並按照CDC的建議進行檢測。

聖路易市衛生局也正在與過去一週內,可能與該名確診員工及市長辦公室員工密切接觸的人士聯繫示警。

市長在今天下午2點召開電話會議,估計之後都將舉行線上虛擬會議,在電話會議前不久,市長發出一條推文,證實了可能接觸到新冠病毒,並表示基於謹慎考慮,取消了有關的外出訪問行程,同時也不會出席本週末一系列的社區活動。

市府發言人Nick Dunne表示,市府人員在與他人近距離接觸時都有戴口罩,市長辦公室大多數的員工都接種了新冠病毒疫苗。據了解,檢測呈陽性確診的員工也已接種疫苗,可是仍然確診。

目前的情況是市長室所有員工都將進行隔離,直到3到5天之後檢測呈陰性才能解除。

Dunne說,他週五的病毒檢測呈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