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密蘇里州10月1日起 汽油加稅每加侖加2.5美分

Missouri’s gas tax increase goes into effect Friday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從10月1日(週五)開始,每加侖汽油將額外加稅2.5美分,在接下來的五年裡,汽油稅將每年上漲2.5美分,到2025年時汽油稅將為29.5美分。預計將可獲得約5億美元稅收,用於密州基礎設施升級所需的經費。

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是在今年7月簽署了這項汽油加稅法案,上一次汽油加稅是在1992年。

事實上,目前密蘇里州的汽油稅17美分已經是全美第二最低的州,僅次於阿拉斯加(13.79美分)。密蘇里州隔鄰的伊利諾州汽油稅每加侖52美分。

如果居民不願意接受這項提高汽油稅法案,駕駛人只需要收好整年加油的收據,到時候憑收據每年可以申報退回100%密州政府所提高的汽油稅稅款,收據上將會有填報要求退回所提高的汽油稅所需要的所有資料。

每個日曆年度,每人最多可申請兩輛汽車的退稅,汽車的重量和大小沒有限制,只要是密州法規中列出的所有油品汽車燃料均可申請,退稅款也沒有上限。根據州際商業條款,不是密蘇里州的居民也可以申請退稅。

這個法案大概是唯一的一個法案,可以讓不願意繳稅的人將所交的稅款申請完全退回。

密蘇里州提高汽油稅一旦完全落實到位,預計每個駕駛人每個月平均多花汽油費6美元,每年大約多花費70美元,如果您開的是卡車吃油量大,可能每年要多花費約100美元,而密州會增加約5億美元的稅收,將用於道路和橋樑的維護整修以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