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照顧八分之一美國人
拜登政府推動食物券最大福利

Biden Administration Prompts Largest Permanent Increase in Food Stamps

【聖路易時報訊】拜登政府當局修改了食物券營養標準,同時推動食物券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永久性增加,此舉將照顧八分之一的美國人,使得窮人有更多的能力採購食品雜貨,但將會增加數百億美元的國庫支出成本。

根據週一的宣布並將於今年10月實施的規則,平均食物券福利金額將比新冠病毒疫情流行之前的水平增加25% 以上。所有領取食物券的4,200萬人都將獲得額外援助。這項增加不需要國會批准,而且不像其他疫情期間的援助,這個食品券福利增加沒有截止日期。

支持食物券福利的組織表示,至少這十年來,食物券福利金額太低,無法提供足夠的食物。有超過4分之3的家庭在每月的後半段就已用盡了他們的食物券,部分的原因也包括食物短缺、生病住院人數增加和學校停課等。

根據這項新的福利規定,疫情前每個人平均每月121美元的福利每月將增加36美元,對中產階級家庭而言,金額似乎不大,但對貧窮家庭而言,任何的增加都可減少挨餓、改善營養和改善健康。

(File Image , AP Photo, Matt Rourke)

美國農業部部長Tom Vilsack認為,這個每年將花費790億美元的福利增加計畫有助於穩定美國的民主,重塑政治安全網。他說,我們是有憲法和獨立宣言,但是如果我們有4,200萬美國人正在挨餓,餓到不行了,那就會出現政治不穩定。

就在這個時候,美國政府也提供了兒童稅收抵免,使得需要的家庭每個月獲得了所謂的紓困支票,包括增加食品券福利,這些都是在新冠病毒疫情時期政府提供大規模援助計畫的一部分,所以也有批評者認為,各種不同的援助使得美國人的工作意願降低,國家支出的成本比新冠病毒疫情開始之前每年約200億美元。

(Erin Schaff, The New York Times)

以技術方面分析,美國農業部已經修訂了食品計畫細節估算、食品清單種類、營養和成本。這個計算是在食物券福利1962年首次設定之後,除了根據通貨膨脹進行調整外,一直沒有改變,儘管目前美國人的食品營養已經有了革命性的變化。

長期以來,食物券一直在美國福利安全網中發揮核心作用,自從嚴格的福利政策限制現金援助以來,它的重要性在幾十年中不斷增長。受益的人群包括老年人、殘疾人、窮人和長期福利領取者,其中大約43%是兒童。

按照福利比率表格計算,一個四口之家新的食品券福利最高限額將增加到每月835美元,比以前增加了21%。